橘吉杏

今天更新了吗?没有!

花心超人之梦梦星大作战

第六十三章:泯然众人


  花心超人在休息了一会儿之后,很快起身,在自己的房间好好把自己拾掇了一番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花心超人不禁有些陶醉:“我果然是天生主角的料。”


  简单收拾了一番,花心超人对着沙发上的粗心超人道:“那我出门了哦,晚上会回来的。”


  粗心超人没有搭理他,而是起身,跟在了花心超人的身后,花心超人一脸无奈,果然,没那么简单嘛。


  当做身后的粗心超人不存在,花心超人出门叫了车,打车到了一个叫做“星际娱乐公司”的地方,抬头确认了一下,花心超人志气满满地走了进去。


  “站住,做什么的?”


   门口的保安拦住了花心超人,花心超人拿出自己的手机,出示了自己的面试通知,保安抬手示意花心超人进去,而身后的粗心超人则被挡了下来。


  “粗心超人,你先在这里等我,我一会儿就出来。”


   “哦。”粗心超人应了一声,乖乖地走到一边的大树下,就在下边等着,眼神看着娱乐公司的大门。


  他没有什么表情,等了好一会儿,花心超人才一脸高兴的从公司里走了出来,对着树下的粗心超人招手:“我通过了,明天开始上班啦。”


  粗心超人的拳头捏了捏,转身就走,花心超人有些诧异,但是很快追上粗心超人的步伐,有些担忧地问:“你怎么了,粗心超人?”


  粗心超人低着头,语气低沉:“我本来以为,你不会去的,我一直在等你回心转意,但是你一直都没有,花心超人,回来吧。”


  花心超人一怔,他突然知道了这段时间粗心超人跟着他在干什么了,他在等他,等他说自己是超人,是五超人一员,哪怕没有超能力也是超人。


  花心超人有些抱歉,上前与粗心超人并肩:“我知道了,对不起,我做不到,我没有办法忍受自己看着别人在我面前,我却无能为力,既然如此,我不如当一个普通人。”


  “粗心超人,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