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吉杏

今天更新了吗?没有!

花心超人之梦梦星大作战

第六十四章:努力其实是最基本的


  粗心超人猛地回头看向花心超人,眼里都是愤怒,大喝:“你凭什么放弃?!我们都没有放弃,你凭什么放弃?!”


  “你,你是我们的同伴,不管怎么样,你都是超人!”


   粗心超人用力甩开花心超人,飞快地往前跑去,花心超人呆呆地伸出一只手,却没有开口,他望着粗心超人的背影,无力地放下自己的手,有些苦涩地摇了摇头:“我也不想放弃。”


   和粗心超人吵了一架,虽然算不上吵架,但是花心超人开始和超人们拉开了距离,每次他都能看见四位超人,急匆匆地接到任务后,及时赶到现场,然后打怪兽,救人。


  而他,每天开始出入各个片场,他开始演戏,他从现在开始,要做一个演员,每天是早九晚六,每次回到宅家,都很晚了。


  他开始很少回家,他开始火了起来,作为一个演员,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海报,他的一张签名照能炒到几万一张。


  他出门都要带很多保镖,他回家越来越少,他看见超人的信息现在大部分都来自网上,花心超人任由理发师打理着自己的头发。


  身后的助理说道:“花心超人,下午有一个签售会,你要去,你新出的专辑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花心超人不太在意地嗯了一声,他低头看着手机里,关于超人打败怪兽的消息,翻到了下一页,看着手机上的搞笑视频,不禁笑出声了,超人,已经是过去了。


  “花心超人!花心超人!花心超人!”


  “花心超人我爱你!”


  “花心超人你是最棒的!”


  “花心超人!我要给你生猴子!”
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
  签售会上人山人海,花心超人站在舞台中央,带着热情的笑容对着前来的粉丝招手,又引起了一番激动的叫喊。


  主持人笑着说:“花心超人现在可是星星去最有名的明星了,我们也有很多问题想问花心超人你呢。”


  花心超人礼貌且绅士地回答:“哦,是些什么问题呢?”


  主持人拿着手里的提问本,低头看着说:“粉丝第一个问题,花心超人,你以前是超人,为什么现在不当超人了呢?”


  花心超人笑容得体:“因为一次意外,我的超能力消失了,所以无法再当超人了。”


  主持人接着道:“粉丝第二问,花心超人你长得那么帅,有什么秘诀吗?”


  花心超人笑容不变:“这个有些不好意思,从我出生,我就长得有些出众了,哈哈。”


  “粉丝第三问,花心超人你能这么快从一位超人变成一个大明星,靠的是什么呢?”


“努力吧,我觉得无论做什么,都需要努力...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