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吉杏

今天更新了吗?没有!

花心超人之梦梦星大作战

第六十五章:前兆


  主持人一连问了十个问题,花心超人都不紧不慢,回答的非常完美,在简单做了一些娱乐游戏之后。


  花心超人依旧带着自己得体的笑容,坐在长长的桌前,开始签售会,第一个是一个年轻的少女,她红着脸将专辑递给花心超人:


  “花心超人,我一直很喜欢你,会一直支持你的!”


  “嗯,谢谢。”


  “花心超人,你要加油哦,我也会像你一样出色的!”


  “嗯,谢谢,你也加油。”


  “花心超人,花,我,我,花,花......”


  “嗯,谢谢。”


  “听说这里发油?”


  “婆婆你走错啦,发油是在隔壁!”


  花心超人笔下飞快地签字,一边笑着应答每一个上来的粉丝。


  “花心超人......”


  花心抬头,没有看见人,只是桌前传来一个细细小小的声音:“我在这里.....”


  花心超人站起来,才看见一个和桌面齐平的小姑娘,她举着自己手里的专辑,眼里全是小星星:“花心超人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花心超人接过她手里的专辑,认真地在专辑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温柔道:“我也喜欢你,谢谢你喜欢我哦。”


  小姑娘的眼睛瞬间便亮了,声音也高了一些:“真的吗?花心超人,我,我,我从小就喜欢你,你还是超人的时候我就......”


  “砰!”


   一声巨响将喧闹的集会打断,场面陷入了短暂的平静,很快,尖叫声四起,四处火光涌现。


  小姑娘怔住,花心超人伸手就将小姑娘拎起来,放在在桌子后,警惕地看着前方。


  “有怪兽啊!”


  各种大叫声,还有慌乱声,花心超人下意思想要伸手,可是身边的保镖围住了他,将他护在中间:


  “快,保护花心超人快走!”


   花心超人没有纠结,只是转头去看刚刚那个小姑娘,转眼,却发现那个小姑娘消失不见了,他有些急:“刚刚那个小姑娘呢?”


  保镖道:“藏起来了,花心超人快走!”


  花心超人四处看了一下,到处都是慌乱的人群,还有哭喊声,他无能为力,花心超人回头,跟在保镖身边,往安全通道跑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